轿车已寻获 失踪少妇黄馨莹仍下落不明

perak-01
曼绒警方贴网寻找的貌美32岁华裔少妇黄馨莹。(失踪者丈夫提供)

(实兆远25日讯)警方于昨日通过上传脸书,要求民众帮忙寻找的失踪华裔少妇,她离家时驾驶的轿车,已于今早被寻获,但还是没有找到失联的少妇。

据失踪少妇失踪华裔少妇黄馨莹(Ng Sheng Ing,32岁)的丈夫余先生今午在电访时说,她太太的轿车是于今早被人发现停放在昔加里七湾(Teluk Senangin)海滩旅游区入口的一家工厂前。

他说,轿车被发现时完好无损,当用后备车匙打开车门后,有在车内发现太太的手机、大马卡及证件等,惟没有现款。

“根据发现轿车后拨电通知警方的工厂员工说,他们发现这辆车己有多天,因为该辆车是停放在路旁的明显地点,只要经过都会发现。员工还告诉警方,他们在这之前,发现这辆车有人驾驶,因为曾多次看到进进出出,所以不以为意,一直到昨晚看到新闻及脸书的信息,并于今早确认就是这辆车后,才马上通知警方。”

余先生说,警方是于今早通知他,要他找出后备车匙,以便前往打开车门,而他是在今早11时许才找到车匙,并前往失车地点及打开车门的。

“车子完好无损,没有碰撞的痕迹,车内也是很整齐,没有被搜过的痕迹。在车内发现的太太手机已没有电。轿车已被警方送往警区总部,以协助调查。”

余先生说,虽然已找到轿车,但因人还是没有下落,以致让他与家人更加担心,不知道太太到底发生了甚么事。

“Amy,如果你有看到大家都在找你的信息,请联络家人报个平安。”

perak-02
《星洲日报》于3月25日报道了少妇失踪的新闻。(电子报截屏)

另一方面,余先生于昨日接受记者电访时说,太太在去年的10或11月时,曾失踪过一次(2天1夜),当时她告诉家人,她是因遇上网络诈骗,以致在无法面对的情况下,才选择了离家出走。

“当时她是因为被家人发现在一段时间里,用不同的理由向亲人与朋友借了很多钱,以致在家人追问下才不堪压力离家。当家人问她到底面对什么问题,而需要借这么多钱时,她只回应说是被诈骗,具体的都不愿说明。”

与太太结婚7年,不过还没有孩子的余先生说,发生第一次离家出走事件后,为了不给她压力,家人也就不再追问,并安排她搬回岳母家住。

“她白天一样在我的公司工作,晚上才回岳母家。原以为她的情况会随着时间而好转,岂料3月11日再次离家出走,直到现在都没有下落。”

余先生说,太太是在3月11日上午9时许出门,接着就失联了,而在家人报警后,警方也表示无法追踪到她的手机位置,以致让家人感到担心,因此在警方的建议下,允许警方贴文寻人。

曼绒警方是于昨午在脸书贴文,请求公众协助寻找这名从3月11日开始就失去联络的华裔少妇。

警方是于3月15日才接到投报,而根据警方发出的贴文指出,失踪者黄馨莹身高160公分,体形中等,长发及皮肤白皙。

警方呼吁,任何发现失踪者下落或知悉情报者,可联络曼绒警区总部:05-688 6222或查案警官纳沙鲁汀(019-459 0032)。

来源:星洲